2016年12月24日 星期六

臺北市就服處12/27-12/30徵才 歲末時分科技業、餐飲業求才殷切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本週為想要求職的朋友提供226個工作機會,分別在各就業服務站次第展開,本週人力需求有餐飲業、銷售業、科技業和保全業,科技業德誼數位值此歲末釋出薪資可達55K的資深系統分析師及薪資可達75K的知名3C產品-品牌銷售PM;餐飲業的人力需求更為殷切,鄧師傅滷味釋出薪資可達65K的中式廚師,台灣樂天皇朝延續上週的需求釋出薪資可達34K的外場服務員;歡迎求職民眾前往就業服務站遞件應徵。

  現場徵才時間於12月27日(星期二)下午在景美就業服務站(捷運景美站)、頂好就業服務站(捷運忠孝復興站);12月28日(星期三)下午在艋舺就業服務站(捷運龍山寺站)、頂好就業服務站(捷運忠孝復興站);12月29日(星期四)下午在信義就業服務站(捷運象山站)、西門就業服務站(捷運西門站);12月30日(星期五)下午在內湖就業服務站(捷運文德站、內湖站、昆陽站轉公車至內湖行政大樓站)等;參與廠商尚有歐艾斯公寓大廈管理維護、頂響能多潔、航合有限公司、燦坤實業、雄衛公寓大廈管理維護、台北牛乳大王、華生水資源生技、統一速達及大氣層事業等共12家企業。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表示,就業服務處的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活動相關訊息歡迎請洽台北人力銀行網站(https://www.okwork.taipei)查詢徵才活動行事曆或電詢就業服務專線(02)2308-5230。


資料來源:臺北市政府 - 市府新聞稿

發佈日期: 2016-12-24
新聞分類: #城市 #台北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