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7日 星期二

最開心的生前追思會 笑逐顏開的籃球界名人

   曾經是知名籃球國手又是資深媒體人的電視老牌記者傅達仁,雖然上書蔡英文總統盼望成為台灣安樂死首例,但是好面子又好熱鬧的傅達仁今天很開心迎接超過300名好友參加的生前追思會,這個追思會不僅成為臺視藝人的懷舊同學會,也是20年前老三台電視人的開心聚會,更成為體育界和籃球人笑逐顏開的熱鬧聚會。





img_3354img_3539img_3333

發佈日期: 2016-12-27
新聞分類: #城市 #運動 #頭條 #台北市 #籃球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