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4日 星期六

南方澳漁船大豐收,烏魚滿載歸港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南方澳今年的烏魚又是大豐收,3天共捕獲12萬多尾烏魚,市價一千多萬元。

87346 87345

南方澳三腳虎漁船,自本月21日起連續3天滿載烏魚回港,捕獲12萬多尾烏魚,今天在第三漁港(祝大魚前)卸魚、出售漁獲,引來許多民眾圍觀,場面好不熱鬧;民進黨蘇澳籍議員邱嘉進、副議長林棋山等特地前往現場祝賀,邱嘉進說,因為數量太多,目前還不知總數量,預計破十萬尾以上。但至今天,據了解,三腳虎(扒網)漁船3天烏魚漁獲已超過12萬尾,市價值一千多萬元。

87348 87360

卸魚工作至傍晚才完成,地點都在第三漁港沿岸碼頭邊。

林棋山表示,看到南方澳烏魚船大豐收,他為漁民們感到相當欣慰,想到他們在海上辛苦,老天爺有時會用豐富的漁獲來獎賞他們。
87346873458734887360

發佈日期: 2016-12-24
新聞分類: #產經 #宜蘭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