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

穀保家商棒球隊成軍屆滿20年 畢業校友以實際行動回饋母校



〔記者李幸福新北報導〕新北市穀保家商棒球隊今年的畢業生屆滿20年,期盼畢業校友回娘家的聲音不絕於耳,新北市議員暨穀保家商棒球隊總教練蔡明堂與長期關心棒球隊的穀保家商董事長蘇玫如,全力促成這個活動,25日在二重疏洪道內重新棒球場,舉行棒球OB賽。

蔡明堂表示,200多名畢業校友經過彼此聯繫,確定超過160名校友返回度過高中三年,揮汗又充實的重新棒球場,包括在美國小聯盟奮鬥的陳品學、江少慶,日本羅德隊的陳冠宇;中華職棒統一獅的高志綱、羅國龍、潘彥廷、蔡奕玄、林子崴、王玉譜、鄭博壬;中信兄弟的陳偉漢、陳家駒、王威晨、吳東融、謝榮豪、陳琥、林恩宇;桃猿的黃浩然、林智平、楊岱均、王柏融;富邦的張詠漢、高孝儀,及2000年洲際盃名噪一時的張誌家回來和學弟們共聚一堂,搏感情。

並推舉目前在統一獅隊的資深球員高志綱為第一屆OB會長,他同時發起推展棒球,回饋母校義舉,透過實際的捐款,充實穀保家商棒球隊的設備,讓學弟們在訓練比賽過程中,能獲得更多的奧援、支持,創造更好的戰績。
穀保家商棒球隊總教練蔡明堂(左2), 統一獅隊高志綱(左5)穀保家商董事長蘇玫如(右3)共同擔任OB賽開球佳賓。

發佈日期: 2016-12-25
新聞分類: #城市 #生活 #消費 #運動 #焦點 #新北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