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7日 星期二

青年自主,屏東搖滾

台灣唯一全樂團跨年,就在屏東縣!擺脫傳統邀請知名歌手演唱模式,屏東縣今年的跨年晚會將由縣內8所學校14名青年與青年學院、青少年中心共同辦理,邀請了刺客樂團x猴子飛行員Tony、豬頭皮樂團、烤秋勤、放客兄弟、津輕三味線x蕭德福樂團、非人物種、消波塊、Manic Sheep、ORANGE、Marco地圖全開(屏東大學)、Why(內埔農工、屏東高中)等12組知名樂團及在地學生團陪民眾嗨翻600分鐘!

縣府27日舉辦『青年自主,屏東搖滾』跨年搖滾音樂節記者會,由副縣長吳麗雪、2000年金曲歌王的搖滾界前輩朱約信(朱頭皮)與一青少年共同宣告今年跨年晚會將以不同風貌呈現。晚會主持的朱約信開心的說,跟自己女兒一樣大的年輕人在屏東一起辦搖滾音樂節,完全沒有隔閡,可見搖滾的魔力!

副縣長吳麗雪表示,縣長潘孟安上任後,一直思考如何給青少年機會,從成立培育課程的青年學院到設立青創聚落,就是要給青少年揮灑創意的空間,因此,今年的跨年晚會也有別以往,讓8所大專院校14位年青人共同參與,以搖滾風主題,讓民眾感受不一樣的跨年氣氛。

「誰說跨年一定要花大錢請大咖」吳麗雪強調,在各縣市跨年晚會比卡司、比燒錢時,屏東縣特別將舞台留給年青人,一手包辦策劃、執行,縣府給予他們學習與執行經驗,就是希望能從青年觀點辦理跨年,也藉此讓青年能參與公共事務,大家一起支持年青人。

縣府表示,為了舉辦這場跨年晚會,青年學院與青少年中心自11月起招募了14名來自屏東大學、屏東科技大學、高雄師範大學、大仁科技大學、美和科技大學、屏東女中、屏北高中、屏東高工等8所學校的同學,辦理了兩天訓練,聘請實務界工作者針對計畫執行、舞台工作、公關與新聞等主題授課,這段期間同學們也利用課餘討論節目設計與活動行銷,這場縣級的跨年晚會。

2017屏東縣跨年搖滾音樂節會場將於12月31日下午4點起在縣立體育場前方草皮開唱,仁愛路側也規劃了上百攤的庶民市集與青年創意餐車,歡迎民眾可順便逛逛裝置美輪美奐的屏東公園燈飾,當天下午5點半縣長潘孟安也將在青少年中心前廣場發放祈福紅包,向隅的民眾還可利用跨年後散場時向縣政府各局處長索取,新的一年第一天討個吉利好彩頭!

ROCK 屏東!2017屏東縣跨年搖滾音樂節
主題:青年自主,跨年搖滾
時間:2016年12月31日15:00-2017年1月1日01:00
地點:屏東縣立體育館外草地
流程:
16:00 ORANGE樂團
16:40 Manic Sheep樂團
17:20 MARCO地圖全開樂團
17:45 WHY樂團
18:10 屏東好聲音
19:00 跨年晚會開場
19:10 津輕三味線x蕭福德
19:15 非人物種樂團
20:00 放客兄弟樂團
20:50 蕭福德樂團
21:30 消波塊樂團
22:10 拷秋勤樂團
22:50 豬頭皮樂團
23:30 刺客樂團
00:00 HAPPY NEW YEAR煙火施放
00:05 刺客樂團x猴子飛行員TONY
01:00 感謝參與,平安返家

資料來源:本府勞工處
資料來源:屏東新聞

發佈日期: 2016-12-27
新聞分類: #城市 #屏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