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7日 星期二

台灣工藝中心在埔里紙教堂 展出漆藝研創成果

【記者張良舜/埔里報導】國立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以「花若盛開,蝴蝶自來」為主題的漆藝研創產品成果,與新故鄉文教基金會合作辦理展覽,於27日在埔里紙教堂「流」GALLERY展出,展覽日期自即日起到2月12日止,展出時間:每日10:00~18:00,歡迎參觀。

該中心表示,台灣擁有豐富的蝴蝶生態資源,就以「再現蝴蝶王國」為主軸,結合工藝設計創作者與社區營造,創造人文藝術與土地再造運動的結合,是一個反省也是一個新生,蝴蝶從蛹到蛻化為自由亮麗的蝶體,代表生命依賴自然生態產生的一個過程與價值。

本次展出12位工藝設計者46件的研創產品,以蝴蝶的整體意涵為主軸,運用當代思維及手法,經由設計轉化將漆藝結合蝴蝶文化的產物展現在我們生活中用品,融入現代民眾的生活樣態中,讓使用者皆能因而感受到與蝶共舞的自由與美麗,也代表了台灣源源不絕的生命與創造力。相信這場具有台灣蝴蝶文化特色的當代生活漆器展,讓遊客駐足於此項展覽中,會不自覺地走入一個充滿生態與工藝視覺藝術之美的殿堂,深深地被漆藝的風韻光采所吸引,定能讓您的想像力天馬行空的充份揮灑,贏得衷心的喝采。
圖說:埔里紙教堂展出當代生活漆器展,值得參觀。(記者張良舜攝)

發佈日期: 2016-12-27
新聞分類: #城市 #南投縣 #活動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