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4日 星期六

聖誕佳節前夕 新莊警交通安全宣導好吸睛

【新北特派員宋仁傑/報導】今(24)日適逢聖誕節前夕,上午在新莊區中正路與新泰路路口旁廣場,商家舉辦聖誕冰宮園遊會,吸引大批民眾攜家帶眷前往參加。
新莊警分局藉此良機,向大家進行交通安全宣導,現場特別請來交通分隊警察同仁,騎乘重型警用機車,立即成為民眾吸睛焦點。
活動過程中,員警們除發放宣導文宣外,也舉行交通路權有獎徵答活動,答對即可獲得包含手機架、USB隨身碟、LED燈等宣導品,警方企圖以深入淺出的方式,提醒民眾務必注意行車安全,同時加強宣導諸如「汽機車駕駛人行經行人穿越道時,應優先禮讓行人先行」等路權規則,讓民眾歡樂過節之餘,亦充份了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新莊警分局將交通安全以「寓教於樂」方式宣導,拉近警民距離。
新莊警分局表示,將持續於各人潮聚集之商圈、學校等地,舉辦多場交通安全宣導活動,目的是透過活動提醒民眾「生命財產要得保,交通安全不可少」。

發佈日期: 2016-12-24
新聞分類: #社會 #新北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