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4日 星期六

魏縣長祝賀私立文興高中47週年校慶

彰化縣私立文興高中今(24)日上午熱鬧舉辦47週年校慶園遊會,彰化縣長魏明谷、立委陳素月與田中鎮長謝文賢與會,祝福文興高中校運昌隆。魏縣長表示,文興高中師生秉持「以基督之心為心,把冷漠變成愛」的精神,將校慶園遊會盈餘撥入仁愛愛心款項幫助弱勢,令人感佩。
魏縣長表示,看到各位同學展現青春活力,是國家未來的希望。文興高中是具有天主教精神的學校,也是全國優秀的綜合高中之一,迄今已培育出許多優秀校友。此次學校舉辦園遊會,不只是慶祝校慶,來參加園遊會的朋友,購買各攤位商品的收入所得,將贊助弱勢團體,學校不只寓教於樂,更發揮耶穌愛人如己的精神,用實際行動將冷漠化為愛。
文興高中創辦於民國58年,之後在民國85年的時候辦理綜合高中,是全國辦理綜合高中最早的18所學校之一,累積的辦學經驗最豐富,作為天主教會辦理的學校,重視全人教育,秉持五育均衡的理想,不斷提升教學效能,充實設備,成為一所精緻、具有人文氣息的教育園地,校長與老師也很用心,培植傑出的校友。
文興高中47週年校慶舉辦的校慶園遊會深具意義,學校將會把所得到的盈餘,部分撥入仁愛愛心款,不僅呼應了這次園遊會「以基督之心為心,把冷漠變成愛」的主題,同時也表現出全校師生在慶祝校慶之餘,也不忘關心社會、關懷弱勢的一面,辦學精神與用心,不僅獲得師生的支持,更備受各界肯定。
教育為百年大業,教育一向為縣府重要的施政重心,縣府致力將營養午餐補助減半節省下來的經費以及在國中小校園種電所得款項,用於投資教育,針對耐震度不足的老舊教室加以規劃補強,不僅要提供師生一個安全舒適的教學環境,更要保障師生的生命安全,讓學生能夠快樂學習,老師能夠安心教學,家長能夠熱心參與,校長能夠用心領導,一起為教育打拼。



資料來源:彰化縣政府新聞焦點

發佈日期: 2016-12-24
新聞分類: #城市 #彰化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