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7日 星期二

全國最美風景鷹石尖面臨封閉,陳歐珀要求保留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號稱全國最美風景的應尖石,基於安全考量明(28)日將封閉,立委陳歐珀說太可惜了!要求設法保留。

曾被50萬網民封為全國最美家鄉風景的鷹石尖明天將封閉!立法委員陳歐珀聞訊後表示,這麼美的風景,太可惜了!雖然經地質調查及評估後認為該處有落石條件且具有斷崖潛在的危險性,但曾被廣大網友評為全台家鄉最美的風景之一的鷹石尖就這麼封閉了真的很可惜!

他說,民眾的安全仍然為第一要件,目前雖然決定暫行封閉,但會要求觀光局再邀集專家討論是否有工法能克服,或者研議阻隔設施來做管制,希望在安全前提下保留這個全國知名的美景。

發佈日期: 2016-12-27
新聞分類: #政治 #旅遊 #宜蘭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