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4日 星期六

失智女公園走失 新莊熱心警協助返家

【新北特派員宋仁傑/報導】日前新莊警分局中平派出所接獲一名林姓婦人報案,表示其28歲謝姓女兒因有智能障礙,在新莊運動公園一帶失聯。請求警方協尋,員警獲報後不到3個小時尋回謝女,並通知心急如焚的謝婦前來相認,母女團聚。
據了解,17日下午6時許,謝父與女兒在新莊運動公園一帶散步,但一個不注意,兩人越離越遠,待謝父發現後,女兒早已不見人影,心急如焚的謝父在公園周遭尋找女兒多時未果,先行返家查看仍不見愛女蹤影,因怕愛女發生意外,趕緊由謝母到派出所報案,尋求警方幫忙協助。
晚間8時30分許,中平所胡慶煌、楊世雄等2位員警執行巡邏勤務,行經中平路292巷時,發現一女子正在巷口街道猶豫徘徊、神色有異,於是主動上前關心,言談間發現該女似有智能障礙,無法清楚表達己身狀況,二員隨即想起今日下午失蹤案,於是胡、楊二員將該女先帶到派出所休息,並電腦詢查比對無誤,便即刻通知心急如焚的謝母前來派出所,母女相認,化險為夷。
謝母感激警方能在短短3小時內就找到其寶貝愛女,也表示日後將會更加注意女兒行蹤,以免發生意外。

發佈日期: 2016-12-24
新聞分類: #社會 #新北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