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8日 星期三

宜、花28日停班、停課

(記者張金源/宜蘭、花蓮報導)因受梅姬颱風影響,宜蘭縣及花蓮縣28日仍停止上班、上課一天。

宜蘭縣政府宣布,受梅姬颱風影響,本縣至27日晚間8時仍逾7萬戶停電,多數鄉鎮因路樹、電(燈)桿、號誌等傾倒造成交通中斷,為顧及縣民通行及上班、上課安全,同時為使縣民能於颱風過境後,清理颱風所造成的普遍性災害,加上中央氣象局預測未來24小時雨量已達天然災害停止上班及上課之標準,28日本縣各機關學校停止上班、停止上課1天。

花蓮縣政府宣布 ,因鐵路停駛 造成不便 最重要是 颱風到目前 在台灣海峽打轉 所以風雨情況不同 暴風半徑離開還有一段時間 明天鄉親整理家園 顧及學生安全及教師節教師的情況 28日 停止上班上課。

發佈日期: 2016-09-28
新聞分類: #氣象 #宜蘭縣 #花蓮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