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8日 星期三

彰化公共自行車租借系統(YouBike)因颱風逐漸遠離臺灣,9月28日下午3時恢復營運

  因颱風逐漸遠離臺灣,為持續提供便利優質的公共自行車服務,彰化縣政府預定於9月28日下午3時恢復Youbike營運。
  彰化縣政府表示,為加速恢復彰化公共自行車的租借服務,已於今日風雨緩和時,儘速完成各埸站安全巡檢及系統檢測。為讓鄕親能儘早回復享受這項倍受歡迎的貼心服務,將加快恢復營運的準備工作,並自今日(28日)下午3時起重新開放借還車。
  縣政府也同時提醒民眾,取用自行車前,仍應隨時注意天氣狀況,以維護騎車安全。


資料來源:彰化縣政府新聞焦點

發佈日期: 2016-09-28
新聞分類: #城市 #彰化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