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8日 星期三

梅姬強風路樹倒塌 中和二警及時協助恢復交通

【新北特派員宋仁傑/報導】中度颱風梅姬來襲,挾帶狂風暴雨,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和二警分局國光派出所警員鄭博文及梁景揚執行巡邏勤務,並檢視轄內路況,發現在中和區壽德街有一路樹倒塌,嚴重影響路況,員警立即下車查看,並趕緊將路樹移置路旁,讓路口恢復暢通,避免發生重大危害,且為避免危及路過民眾行進安全及阻礙車輛通行,當下就實施交通管制,在場警戒維護安全,並立即通報區公所
清潔隊前來處置。
路過民眾看到員警熱心協助移置路樹,紛紛對員警在颱風期間不辭辛勞維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投以讚許及認同的眼神,警方則呼籲民眾,颱風期間,若無重要事情勿隨意外出,並應作好防颱措施。

發佈日期: 2016-09-28
新聞分類: #社會 #新北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