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馬來西亞華社輔導研討會順利圓滿

【記者 王雯玲/高雄 報導】

日前在吉隆坡Crystal Crown Hotel, Petaling Jaya,Selangor舉行第十一屆馬來西亞華社(華人社團)輔導研討會,主辦單位為馬來西亞生命線協會是以「千里一線牽,幫助在耳邊」藉由電話輔導、面談輔導、郵電輔導長期關兒少及孤老。渴望社會大眾協助看見生命的亮點,找到生活希望與價值。

與會出席來自臺灣的魏季宏表示,受邀參加本次研討會,榮幸聽到諸位國際輔導師開設工作坊講座,透過研究報告、研究課題、華社輔導機構交流會、工作坊體驗、公開演講等方式,幫助我們傾聽生命的力量,很棒且豐富的課程,參加本次研討會活動也更認識如何輔導與傾聽對方的心聲。讓與會來賓收獲豐富、感動無限。期望將學習輔導專長能為社會灌注知識與新力量。

發佈日期: 2016-09-29
新聞分類: #公益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