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老師我愛您 教師感恩卡片活動

【記者 王雯玲/高雄 報導】

九月二十八日這一天為孔子誕辰紀念日,亦是所有老師們的節日,為了感謝所有老師們的辛勞,本活動從教師節開跑為期一週到十月五日截止,由高苑科大國際菁英達人社發起鼓勵社員及同學書寫明信片或感恩卡片對老師的感謝與祝福。

社長鄧新冀說,藉由寫卡片給老師的目的就是要拉近師生的距離,畢竟教師節一年只有一次,錯過了就要再等明年。指導老師許世勳表示,很高興社長有這想法,有些學生因為害羞不太敢去跟老師面對面說出對老師的祝福與感恩,我們會收集學生們寫好的卡片,再送至校內各系老師。社團大家長魏季宏則說,學生可以透過寫卡片的方式表達對老師的尊敬,未來在其他重大節日也會持續舉辦以傳遞對老師們的祝福與愛。

發佈日期: 2016-09-29
新聞分類: #高雄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