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8日 星期三

颱風來襲 警方不眠不休維護鄉親安全

梅姬颱風過境,屏東地區自27日上午起風勢雨勢漸強,縣境內多處傳出淹水及坍方,影響道路通行,在第一線服務的波麗士大人更是不眠不休,頂著風雨在受阻路段站崗維管或清理倒樹,並協助易致災地區居民撤離,全力守護鄉親安全。

此次梅姬颱風夾帶強風豪雨之勢過境,警方配合縣府民政處、社會處、原住民處及各鄉鎮公所,執行預防性撤離,全縣總計撤離857人,讓民眾平安度過颱風。

台24線三地門大橋因河水水位高漲,27日晚間且因天色已暗水位觀測不易,公路局三工處為安全考量,於晚間21時起施行預警性封閉,里港警分局立即派員趕往拉起封鎖線及警示燈,提醒駕駛小心。

夜深後雨勢增強,內埔警分局發現屏科大中林路口及中林1161巷口旁的水溝溢流出路面,最深處至半個輪胎高,當地龍泉派所23時緊急在道路兩端放置交通錐及警示燈,員警並不斷在地方巡視觀察淹水情況,至28日凌晨時分積水略微消退,汽車可通行才排除。

28日一早,里港警分局霧台所巡佐陳永成、警員曾立吉巡邏及查報災情時,在台24線35.5K處發現土石流,道路受阻無法通行,二人先以交通錐及連桿做預警式封路,並通知工務段搶修中,及時阻止用路人闖入危險。


資料來源:屏東新聞

發佈日期: 2016-09-28
新聞分類: #城市 #屏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