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8日 星期三

颱風夜暖男員警護送瘖啞人士平安返家

颱風夜暖男員警護送瘖啞人士平安返家

梅姬颱風來襲,9月27日晚間正是風雨最強的時候,一名家住內埔鄉的吳姓瘖啞人士騎腳踏車外出,受困屏東市區強風豪雨無法返家,被善心民眾發現報警,屏東警分局歸來派出所二名員警冒著風雨開車護送吳男平安返家,颱風夜警民愛心令家屬十分感激。

屏東警分局歸來派出所警員丁淦嵐、蘇建誠於27日晚間執行18-20時巡邏勤務時,接到民眾報案,屏東市菸廠巷聖母宮前有一名男子牽腳踏車在該處逗留多時,擔心颱風天危險,請警方協助處理。

丁員二人立即趕往現場,發現該名男子係瘖啞人士,對於員警任何詢問均不回應,隨著風雨越夜越大,丁員靈機一動拿出紙筆,用文字方式與該男子對話。原來該名吳姓男子年逾六旬,家住內埔鄉,騎腳踏車外出後因颱風風雨太大,無法騎回家,只好在該處逗留。

經員警透過電話與家屬連繫,家屬也因颱風天無法前往接回吳男,丁淦嵐、蘇建誠2員遂請廟方先行幫吳男保管腳踏車,隨後駕駛巡邏車載送他平安返回內埔家中。


新聞連絡人:屏東警分局長張樹義0988638055
資料來源:屏東新聞

發佈日期: 2016-09-28
新聞分類: #城市 #屏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