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屏東郵局教師節感謝活動

教育係百年樹人大業,教師扮演著關鍵領航的角色,令人尊崇。屏東郵局為展現貼心的服務,讓莘莘學子們表達對老師們的敬意,營造感謝師恩的社會氛圍,特別舉辦「教師節書寫卡片」活動更搭配闖關遊戲,提供1款「老師!謝謝您」郵政寶寶明信片;於昨天(9月30日),在信義國小與屏東縣桃花源社區關懷協會、陳哲蕙代表服務處、小林眼鏡屏東分公司、麥當勞屏東復興路餐廳聯合舉辦此次盛大的活動。這次活動不同於以往,增添了趣味闖關遊戲如:換好書、拼豆遊戲及摺紙遊戲,完成書寫明信片關卡的學童能換取郵局提供的猴年紀念鑰匙圈,讓學童在活動中擁有記憶猶新的回憶,這是我們活動主要目的。
屏東郵局局長尤素珍表示,教師在學校的角色相當重要,對學生諄諄教誨、用心良苦,希望學子們能體會老師們的用心,在未來可以展翅飛翔。藉由寫教師節明信片活動,讓莘莘學子或家長可以表達心中對老師的感謝與祝福。
在活動結束後,屏東郵局將免費提供寄送服務,把這極其重要又附於感情的卡片,由郵務士大哥哥、大姐姐送到未到場的教師手上,讓教師們感受,他們的付出有了收穫,更讓教師們感受到郵局的溫暖。
中華郵政年年舉辦教師節活動,不僅是讓學子藉由卡片表達對教師的感謝之意外,更重要的是傳達彼此的關懷之心,這是我們屏東郵局真心期待的,將這充滿感謝與溫馨的氛圍,由此開始,擴展到台灣的每個角落。

發佈日期: 2016-09-30
新聞分類: #城市 #屏東縣
新聞標籤: #屏東郵局教師節感謝活動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