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105年漢光32號演習,恆警立即制止空拍機拍攝

本(25)日為一年一度的漢光演習舉辦日,吸引大批軍事迷到恆春半島三軍聯訓基地朝聖,其中一名張姓軍事迷還攜帶空拍機前往拍攝,卻因疑似飛入管制區遭警方調查,並起出上記空拍機1架,遙控器、電池模組等物品。

警方是於上午8時20分許接獲居住於網紗路段的民眾報稱,該處有1名男子攜帶空拍機在拍攝演習狀況,恆警不敢大意,立即前往察看,果然發現該張姓男子(高雄市人)操控空拍機在拍攝演習區域,警方深入調查發現,張嫌供稱其為普通軍事迷,因覺得阿帕契直升機飛行姿態相當雄偉,又不知道直升機在何處飛行,所以才想利用空拍機看看演習在哪個方向,方便其使用攝影機拍攝,不知可能觸法,因該處地近恆春航空站,可能涉及違反民用航空法部分,已將相關資料函文恆春航空站辦理。

恆春警察分局長曾學貴表示警方持續展現專業作為,積極防治各項危害。生活周遭如有發現可疑的人、事、物,請直接撥打110向警察機關報案,警方將會儘速派員到場協助處理,以維護社會安全,也請大家支持警察工作,共同打擊犯罪,尊重執法尊嚴。

資料來源:本府警察局
資料來源:屏東新聞

發佈日期: 2016-08-29
新聞分類: #城市 #屏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