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臺中市政府LINE官方帳號形同虛設 市民未能掌握iBike暫停營運訊息

台中市交通局於31日7時公告:臺中市iBike各場站將於8月31日5時起全面暫停營運,目前已緊急搶修中,為避免影響您的寶貴時間,建議您改用其他大眾交通工具,恢復時間將另行公告,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iBike的便利性,讓iBike早已融入台中市民生活中,而號稱「一手掌握台中生活大小事」的臺中市政府LINE官方帳號卻未發佈該影響市民生活的重要訊息,虛設浪費公帑,再次看出林佳龍市府團隊橫向通很有問題!

127348
127348

發佈日期: 2016-08-31
新聞分類: #城市 #生活 #交通 #頭條 #台中市
新聞標籤: #iBike #臺中市政府LINE官方帳號 #一手掌握台中生活大小事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