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0日 星期二

各機關推動員工協助方案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為協助各機關推動員工協助方案,指派參事林煜焙領隊於105年8月25日下午至縣府查察評核員工協助方案辦理情形。

本次評核由人事處副處長張立科報告縣府員工協助方案推動成果,評核委員並與縣府同仁個別訪談,以了解員工運用諮商及各項協助方案情形,最後由人事處與評核小組進行意見交流,就縣府推動情形,提出具體建議,列為未來推動之參考。

人事處長康人方表示,員工協助方案為當前各政府人事部門推動的重要工作項目,縣府也一直致力於建構多元化的員工照護措施,讓員工工作與生活更加圓滿,也期待藉由本次實地評核,能汲取各專家學者寶貴意見,深化推動員工協助方案,以建立溫馨關懷的工作職場。

資料來源:本府人事處
資料來源:屏東新聞

發佈日期: 2016-08-30
新聞分類: #城市 #屏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