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0日 星期二

宜蘭警局啟動護童交通安全專案,順作寶可夢交通宣導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新學期開始,許多學童開心上學與朋友相聚,為了使學童上、下學時段家長能安心,讓學童們快快樂樂上學,平平安安的回家,除了與學校導護志工及導護老師共同維護學童安全,宜蘭縣警局員警也幫忙交通疏導,增加見警率,提醒駕駛人放慢車速,留意過馬路的學童及路人,建構完整「安全走廊」。

DSC_4952

內政部長葉俊榮、宜蘭縣長林聰賢、宜蘭縣政府警察局局長詹永茂十分重視學童上、下學交通安全,特別指示宜蘭縣政府警察局規劃相關勤務,宜蘭分局除於轄內各中小學編排護童專案勤務外,並特別加強轄區內中山公園附近中山國小及宜蘭國小之上下學安全。

DSC_4951

因近來寶可夢熱,轄區中山公園於下午3點後飄起櫻花雨,吸引大量寶可夢訓練師聚集,此時又適逢國小放學時間,接送小孩下學的家長及寶可夢訓練師車輛造成交通混亂。有鑑於此,宜蘭分局規劃專案,針對該路段加強交通整備,成立「安全走廊」,除協助導護老師、志工進行學童上下學交通安全維護外,也同時對寶可夢訓練師實施交通宣導,希望他們除了抓寶外也要遵守交通規則,並提醒經過此路段的駕駛人減速慢行、禮讓孩童及行人,打造學童安全無虞的學習環境。

 

 

 
DSC_4952DSC_4951

發佈日期: 2016-08-30
新聞分類: #交通 #宜蘭縣 #文教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