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學童上、下學,警察維護行安全」

105年8月29日起各中、小學校已正式開學,屏東警分局護童專案勤務未曾間斷,勤務規劃於學童上、下學時段,本分局各分駐派出所負責轄區內學校交通疏導及做好保護學童安全維護工作,以維學童上、下學行經路口之交通安全。

有鑑於新學期開始,各級學校新生學童就學,為了使學童能處於安全環境,學童上、下學時段必見警察們在各學校門前交通疏導,與學校導護志工及導護老師共同維護學童安全,執勤員警幫忙交通疏導,增加見警率,讓駕駛人能放慢車速,留意過馬路的學童及路人,使繁忙的上、下學時段能交通順暢,學童們快快樂樂上學,平平安安的回家。

屏東警分局在學期中均派員至各學校辦理校園交通安全宣導,也利用社區治安座談會之機會加強交通安全宣導,期能讓民眾及學童建立交通守法觀念,並運用各項交通安全宣導作為,打造學童安全無虞、快樂學習的成長環境。

屏東警分局長張樹義相當重視「維護學童上、下學交通安全」,特別指示規劃護童勤務並宣導載送學童家長遵守交通規則觀念,並呼籲家長接送孩童上、下學時,勿違規併排停車,影響其他用路人行的安全,同時派遣警力結合導護老師、志工,協助學校周邊交通疏導及違規停車之勸導取締,這樣的作為讓接送孩童的家長著實感到放心,駕駛人看到員警也會稍稍減速慢行,遵守交通規則。

資料來源:本府警察局
資料來源:屏東新聞

發佈日期: 2016-08-29
新聞分類: #城市 #屏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