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處理報廢車禍車遭貨車重壓拖吊業者慘死!

(記者張金源台東報導)台東東河鄉一謝姓拖吊業者,今(31)日處理車禍報廢車時不幸遭3.5頓拖吊車壓住,當場沒有生跡象送醫不治。

台東縣消防局表示,今天下午2時許接獲通報,東河鄉新蘭漁港附近,民間處理報廢車輛時遭車輛壓傷,情況不明,特搜及台東高救隊立即前往搶救。

搜救人員抵達現場,利用千斤頂將車輛頂高,把被壓的謝姓拖吊業者拉出時,謝男已無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

警方表示,報廢的貨車是日前發生車禍,謝姓拖吊業者下午準備拖離時發生意外,原因不明。

發佈日期: 2016-08-31
新聞分類: #交通 #社會 #台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