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隘寮社區治安座談會,內埔分局用心齊經營

瑪家分駐所與內埔鄉隘寮村於8月24日辦理8月份社區治安座談會,由內埔分局長婁子才帶領所長及分局幹部到場舉辦社區治安座談會,並親自宣導護農專案及反詐欺、反毒等與民眾息息相關之議題,使得現場氣氛非常熱絡,民眾反應熱烈及互動良好獲得社區居民廣大迴響。

於8月24日20時在內埔鄉隘寮村順天宮旁的活動中心傳來熱烈的掌聲,原來是內埔分局在隘寮村活動中心辦理治安座談會,約40多位民眾參加,由瑪家分駐所所長高誠澤結合偵查隊進行反詐騙、反毒及防範農產品竊盜之護農專案理念及交通組宣導不酒駕等交通安全及法令宣導,並藉由有獎問答的方式,讓當地居民了解治安及交通之問題所在,現場民眾不分老少爭相踴躍回答,熱烈非凡,使得犯罪預防及交通宣導更貼近民眾日常生活當中。

內埔分局長婁子才表示,治安座談會是一項重要的社區警政工作,必須持續推動,以做為同仁與在地民眾中間的橋樑,更能作為執行勤業務之依據,民眾願意共同關心社區警政議題,內埔分局才更能有效解決民眾問題,並支持警察為治安及交通的努力,達到共創和祥安樂的居住環境。

資料來源:本府警察局
資料來源:屏東新聞

發佈日期: 2016-08-29
新聞分類: #城市 #屏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