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假車禍詐領保險金,警調行車紀錄器現原形

潮州警分局中山路派出所警員張永忠、許弘政於昨(24)日下午16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接獲110報案,稱於屏東縣潮州鎮江山路段,有A3交通事故,張、許兩員依規定立即前往事故現場處理。

警方到達現場後,A車駕駛陳民自稱其係欲超車而與李民所駕駛之B車發生同向擦撞,致使陳民所駕駛A車右側車身損毀,B車左側車身損毀,雙方駕駛均未受傷,惟當許員向A車車主陳民要求提出行車紀錄器時,陳民竟然直接跑到B車,將B車的行車紀錄器取下提供給許員,許員當下直覺有異,立刻將此狀況告訴一同處理的張員;張員曾於交通小隊服務過,所以十分熟稔車禍處理的各項程序及相關跡證的勘查,張員用手往A車車損的地方一摸,只有發現灰塵滿佈並未發現有B車的轉移跡證,遂請陳、李兩民一同返所並查看兩造的行車紀錄器,經查看雙方行車紀錄器畫面發現A、B兩車根本沒有所謂的車禍狀況,兩輛車的主人報警後就一直停在路旁等待警方的到來。

經調閱行車紀錄器,發現陳、李兩嫌涉嫌製造假車禍,2嫌見行車紀錄器畫面後無法狡辯,坦承犯案不諱,全案依偽造署押罪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資料來源:本府警察局
資料來源:屏東新聞

發佈日期: 2016-08-29
新聞分類: #城市 #屏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