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小小提琴手警局快閃 波麗士大讚:太可愛!

潮州警分局昨(27)日上午10時許,突然出現一群可愛的小小提琴手至分局進行小提琴演奏的「快閃」活動,他們悅耳動人的琴聲及天真活潑的模樣,連派出所的警員都紛紛走出來欣賞,頻頻誇獎他們的琴藝精湛,實在是「好可愛!太療癒了!」孩童們年紀雖小,但拉琴的架勢十足,看他們個個臉上神采飛揚,專注的神情連到分局洽公的民眾也駐足圍觀,讓現場瀰漫濃厚的歡樂氣氛。

這次來分局進行小提琴快閃表演的團體名叫「力生絃樂團」,意思是:有願,力就能生,是1996年樂團成立時命名的思想,力生絃樂團是由慈珊老師領軍,結合許多熱心的家長及熱愛音樂的小朋友共同組成的音樂團體,希望用演奏小提琴,為孩子及許多需要幫助的人帶來歡樂;力生絃樂團近兩三年也在不特定的地方舉行快閃演出,帶給人們出其不意的驚喜。領軍的慈珊老師說,雖然樂團的學生大多不是音樂班的學生,卻因為對音樂的熱愛,只要有需要的,大家都一定全力以赴,希望能把快樂與關懷,隨著優美的音樂,融入人群之中,也藉由演出機會,讓孩子彼此切磋,體會愛與音樂的融合。

潮州警分局分局長蘇玉坪表示,很高興也非常歡迎能看到一群這麼可愛的小朋友,來警察分局為大家表演這麼動聽的琴聲,讓平日常身處壓力與緊繃中的警察同仁能獲得短暫的放鬆,希望有機會還能聽到這群可愛的小天使能再來為大家表演美妙的音樂。

資料來源:本府警察局

資料來源:屏東新聞

發佈日期: 2016-08-29
新聞分類: #城市 #屏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