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0日 星期二

保柚屏安 媽祖中秋尋寶助植物人

【記者 戴英薇/屏東 報導】

「媽祖!你要保佑植物人院民,讓他們可以健康、平安。」創世屏東院院長及義工夥伴們今(30)日上午推著2名植物人個案,代創世屏東院其他院民至屏東慈鳳宮拜拜祈求平安符。中秋節將近,連續三年提供文旦義賣的「李清泉果園」,為挹注植物人雙軌服務經費,特提供屏東創世10斤與5斤的文旦禮盒讓媽祖加持,希望購買禮盒的善士也平安健康;慈鳳宮 董事長杜灴城帶領祭祀組長林恊松、董事李謹、總幹事鄭宇伶以及創世屏東院院長林艾樺一起為植物人院民祈福保平安。

慈鳳宮表示,自即日起至9月3日的每天上午9:30至12:00,都可以至慈鳳宮購買創世屏東院的中秋文旦禮盒,慈鳳宮也率先認購30盒,邀請香客及善士共同響應。
林院長為植物人戴上平安符。杜董事長杜帶領祭祀祖林組長、李董事以及創世屏東分院林院長為植物人祈福。

發佈日期: 2016-08-30
新聞分類: #公益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