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貓空茶香伴12年,跑出健康與活力~「2016健康活力,運動臺北」貓空路跑健步活動12年囉!

臺北市文山區公所新聞稿 發稿單位:民政課 發稿日期:105年10月30日 聯 絡 人:王彝定 聯絡電話:0928-550611 貓空茶香伴12年,跑出健康與活力~「2016健康活力,運動臺北」貓空路跑健步活動12年囉! 由文山區公所、臺北市路跑協會、政大里辦公處共同舉辦之「2016健康活力,運動臺北」貓空路跑健步活動,於10月30日上午7時30分假貓空觀光產業道路、道南河濱公園及政大環山道盛大舉行。近3000人報名參加此項路跑活動,不僅帶動文山區運動熱潮,亦成為全民運動習慣養成的強力推手。 活動在文山區區長鄭裕峯及與會貴賓共同鳴槍後,正式展開第12年的賽事。除休閒健步組自會場出發後,繞行政大環山步道折返外,競賽組來自國內外約2200位慢跑好手,分組挑戰21公里及10公里競逐激烈的路跑賽程,為清新氣息的觀光茶園,帶來難得一見的路跑人潮。 本活動還特別設計「青少年組」及「少年組」競賽,希望能將運動習慣從小紮根,帶動全家運動的風氣。此番美意亦獲得廣大迴響,今年參加共有600多位青少年共襄盛舉,一同揮汗。 文山區區長鄭裕峯表示,臺北市政府一直以來推動健康城市,積極營造供市民休閒運動與健康生活的環境,加上明年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讓所有的文山區公所藉此結合區內各單位社團及地方熱心團體共同舉辦路跑健步活動,帶動正面且健康的休閒風氣,也獲得民眾的肯定與響應。
資料來源:臺北市政府 - 市府新聞稿

發佈日期: 2016-10-28
新聞分類: #城市 #台北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