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牛奶賊吃供品煮鮮蝦 犢謝神明為警查獲

南州鄉一名居無定所流浪漢王00,於村莊內多次利用早晨偷住家牛奶果腹,並於寺廟內偷吃供品及偷瓦斯煮鮮蝦快活,村民不勝其擾,終於日前遭警查獲送辦。

東港分局南州分駐所副所長陳永菁表示,日前受理李姓民眾報案稱住家每天早上所定送之牛奶經常不見,另南州鄉米崙村五顯宮亦報案稱有一位流浪漢至廟內偷瓦斯煮鮮蝦快活大餤美食,並在廟內留下一堆蝦殼造成髒亂,另又於南州鄉同安三官殿偷吃神桌上供品香港桃酥1包,真是犢謝神明,村民不勝其擾,員警受理後調閱廟方及多處路口監視器,經比對特徵發現均為同一人所為,並與轄內一流浪漢王0龍有些神似,警方遂循線於南州鄉米崙村光華路段查獲王0龍(男、52年次、設籍南州鄉、有妨害性自主、妨害自由、詐欺、竊盜等前科) 涉嫌三起竊盜案,經帶返所偵詢後,王嫌坦承不諱,全案依竊盜罪函送偵辦。

東港分局分局長呼籲,民眾對於自身財產安全的保護需有危機意識,加強居家防竊作為並加裝防盜鎖、監視器,避免竊賊有機可乘、輕易得手,如發現不法立刻撥打110報案。

資料來源:本府警察局
資料來源:屏東新聞

發佈日期: 2016-10-28
新聞分類: #城市 #屏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