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重陽獅子會長王贊勳2年捐2輛復康巴士 愛心讓城市變偉大



〔記者李幸福新北報導〕新北市重陽獅子會長王贊勳去年10月間,為感念祖父母、父母養育之恩,捐贈新北市1輛復康巴士,今年利用重陽獅子會授證43週年紀念,再度揪團會內獅兄一起合捐1輛。王贊勳打趣地說,未來等孫兒出生後,會再捐贈1輛,不過前題是要大家趕快幫忙在外商工作的兒子介紹女友,媒妁姻緣。
副市長李四川代表受贈時表示,他是工程出身,工程人員將1坪土地蓋成5坪,能夠讓城市變大,而市民的愛心嘉惠社會,卻能夠讓這座城市變得更偉大。
李四川也透漏說,當初剛到新北市服務時,新北市要跟台北市合作復康巴士一起營運服務身障人士時,當時台北市不願意,因為新北市那時復康巴士不到100輛,目前新北市復康巴士已有404輛,高居全國第1,反觀台北市還不到300輛,全要感謝捐贈新北市的社團、企業、宗教和個人,一起做善心。
社會局說明,住新莊從事螺絲製造的王贊勳,去年曾以祖父母、父母和自己「前三代」為名,捐贈1輛復康巴士,由市長朱立倫代表接受,當時他承諾說,未來還要以自己和子、孫「後三代」為名再捐出1輛。31日先利用重陽獅子會授證43週年紀念再度捐贈,提前實踐諾言。
國際獅子會300B1區總監潘俊明、前總監楊燦煌、王銓榮、第10分區主席莊宏仁等人,一起出席在三重珍豪飯店的捐贈儀式,李四川頒贈感謝牌給王贊勳等人。
右起為前總監王銓榮、分區主席莊宏仁、現任300B1總監潘俊明、王贊勳、前總監楊燦煌-左4為李四川副市長

發佈日期: 2016-10-31
新聞分類: #城市 #生活 #社會 #焦點 #公益 #新北市 #活動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