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防範青少年問題 扶輪社捐贈本縣書籍

為防範青少年社會問題,扶輪社捐贈本縣國中小學書籍,28日上午於縣府第一會議室舉行贈書儀式,縣長陳光復代表澎湖鄉親感謝扶輪社關心本縣國中小學教育,熱心回饋社會,造福人群慈善義舉。 贈書活動由臺北北區扶輪社長王凱鏘代表贈與,包括國際扶輪3470總監謝奇峰、國際扶輪3470前總監晉茂根、國際扶輪3470前總監晉茂根、馬公扶輪社社長張弘光、臺南北區扶輪社社長林海山、台南扶輪社社長蘇崇舜等共襄盛舉。 陳光復表示,扶輪社成員在各個領域都是國家菁英、棟樑人才,長久以來扶輪社對澎湖無論在教育、公益等活動都持續關心,他給予高度肯定與讚許。對於扶輪社捐贈本縣書籍,關心國中小學青少年教育的善心美意,表達由衷的感謝。 扶輪社指出因為現在網路及社會風氣的開放,導致青少年朋友網路交友社會案件時常發生。為期防止青少年性受害及性騷擾事件的發生,特別印製「一打工‧交友全攻略漫畫書」來致贈送給澎湖縣各級國高中小,以推廣中小學之法治及社會教育。 扶輪社捐贈本縣51所國中小學800本漫畫書,學校每1班級各1本書籍,期盼透過漫畫書形式引起學生興趣閱讀,進而防範青少年問題,推廣法治及社會教育。
資料來源:縣府新聞

發佈日期: 2016-10-28
新聞分類: #城市 #澎湖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