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

強化身心障礙者穩定就業服務-職場自然支持者座談會

  彰化縣政府勞工處為強化身心障礙者能穩定就業,日前在久鼎金屬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規劃辦理1場職場自然支持者座談會,主要目的在於讓在企業內部的員工知道在職場中如何與身心障礙朋友相處或提供協助,以增進身心障礙者在職場的就業穩定度。
  本年度座談會由縣內超額進用身心障礙者之優良廠商久鼎金屬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大力協助,直接至該公司辦理,該公司目前員工人數502人,超額進用10位身障員工,邀請身心障礙員工、同儕與主管參加。
  本活動特別邀請身障就服督導林怡君老師,介紹身心障礙之特質讓員工了解及如何與身障者相處並提供必要之協助,再安排學員透過分享的方式,分享彼此與身心障礙員工相處之經驗,以增進彼此未來更多良性的互動。
  藉由久鼎金屬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率先帶動,希望讓更多企業可以效法,縣府也可以更廣泛至企業辦理職場自然支持者座談會,讓企業更勇於進用身障者,也讓身障者能更穩定就業,以達勞資雙贏。
  若有意願提供辦理之企業可洽彰化縣政府勞工處身心障礙職業重建服務窗口,連絡電話:7532482李小姐。



資料來源:彰化縣政府新聞焦點

發佈日期: 2016-10-30
新聞分類: #城市 #彰化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