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臺灣最驚險的臺灣登山王比賽 驚險穿越太魯閣

比賽於28日上午6時30分從花蓮七星潭,直達3275公尺的台灣公路最高點武嶺,全長105公里,其中約有90公里是以平均7%的爬升率,穿越壯麗的太魯閣峽谷向上攀升。



當參加者完成95公里賽程後,迎接他們的是最後10公里、坡度陡達17到27%的天堂路,這是全世界少有、在極短距離內爬升高度極高的特色路段。
333%ef%bc%9a2016%e5%8f%b0%e7%81%a3%e8%87%aa%e8%a1%8c%e8%bb%8a%e7%99%bb%e5%b1%b1%e7%8e%8b%e6%8c%91%e6%88%b0%ef%bc%8c%e8%bb%8a%e6%89%8b%e8%a1%8c%e7%b6%93%e5%a4%aa%e9%ad%af%e9%96%a3%e5%a4%a7%e6%a8%93

發佈日期: 2016-10-28
新聞分類: #國際 #城市 #運動 #頭條 #花蓮縣 #南投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