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救亡圖存!宜縣國黨民代發動捐款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自己政黨自己救,國民黨宜蘭縣黨部主任委員張建榮今(31)日偕同黨籍民代召開【自己的政黨自己救】記者會,并率先捐款十萬元作為政治獻金,希望拋磚引玉,讓正道的國民黨能繼續運作,國民黨在宜蘭縣也會先扮演好優質的反對黨的角色,期盼全體縣民繼續給予支持。

197946 197947

記者會中縣議員陳鴻禧、黃定和、黃建勇、吳秋齡、陳孝仁等人及羅東鎮長林姿妙分別響應中央『特別黨費』繳交活動,每人現場繳交2000元特別黨費,期望全體黨員能對黨有信心,一起共襄盛舉、與黨共渡難關。

縣議員陳鴻禧表示,國民黨在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的惡法追殺下,黨工薪水無法支薪,黨務無法正常運作。台灣不要沉淪,不能成為一個專制國家,就需要國民黨在現階段來作好反對黨的角色。自105年10月25日起至12月25日止,國民黨發起繳交2千元特別黨費活動,希望黨員能一起響應。目前繳交2千元特別的黨員還能獲得一張『復刻版的中華革命黨黨證』做為紀念。

%e4%b8%ad%e8%8f%af%e9%9d%a9%e5%91%bd%e9%bb%a8%e9%bb%a8%e5%93%a1%e8%ad%891017-2-01 %e4%b8%ad%e8%8f%af%e9%9d%a9%e5%91%bd%e9%bb%a8%e9%bb%a8%e5%93%a1%e8%ad%891017-2-02

縣議員黃定和表示,政黨輪替是民主國家的常態,政黨不能一黨獨大,需要相互監督制衡,一旦失衡,其結果就是跟現在一樣的一路追殺,這對台灣的民主政治發展是不好的。國民黨目前身陷創黨最大危機,但天助自助,所以,自己的政黨自己救,目前宜蘭縣黨部配合中央政策,推動黨員之2千元特別黨費繳交及不限金額大小的政治獻金募款,希望黨員及對國民黨有所期待的支持者能一起努力。

羅東鎮長林姿妙表示,身為忠貞不二的從政黨員,黨有困難時,希望大家能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挺身而出。希望全體黨員參與活動,讓黨的體質健全,讓黨能正常運作。

縣議員吳秋齡表示,國民黨全面追殺黨產已是不爭的事實,多言無益。但,黨務要運作,為民服務,刻不容緩,此次宜蘭縣內從政同志率先全國發動捐款,希望能拋磚引玉,集合大家的力量一起來救國民黨。

縣議員陳孝仁表示,身為五十年的黨員,對於黨目前的困境,深感悲痛。雖說黨要自我檢討,但,自己的國家自己救,自己的政黨更要自己救。誠心呼籲全體原住民的好朋友能繼續支持國民黨,讓國民黨能再為我們原住民服務。

縣議員黃建勇表示,正常化的政黨輪替值得支持,但最近民進黨的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這種追殺國民黨的行為應該立即停止。就如同此次地價稅的調整,民進黨中央在全國追殺國民黨,宜蘭縣政府則是在追殺宜蘭縣民。國民黨執政是忠厚,也是顧老百姓的,希望黨員跟支持者要一起站出來,維護公平正義。

宜縣黨部主委張建榮表示,此次黨團響應中央捐2千元特別黨費活動來搶救國民黨,就是希望黨員能先自己救自己的黨。再來便是希望社會各界支持中道的中國國民黨的支持者,能一起共襄盛舉,進行小額的政治獻金,期望讓國民黨能繼續運轉,服務縣民,再創高峰。

snap_2016-10-28_15h21m43s_001 %e6%9c%aa%e5%91%bd%e5%90%8d-12-01

最後,與會的全體民代高喊【自己的國家自己救,自己的政黨自己救】,期望所有黨員及支持者能一起響應捐款活動。
197946197947%e4%b8%ad%e8%8f%af%e9%9d%a9%e5%91%bd%e9%bb%a8%e9%bb%a8%e5%93%a1%e8%ad%891017-2-01%e4%b8%ad%e8%8f%af%e9%9d%a9%e5%91%bd%e9%bb%a8%e9%bb%a8%e5%93%a1%e8%ad%891017-2-02snap_2016-10-28_15h21m43s_001%e6%9c%aa%e5%91%bd%e5%90%8d-12-01

發佈日期: 2016-10-31
新聞分類: #政治 #宜蘭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