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反毒誓師記者會

屏東縣長潘孟安31日出席屏東地檢署舉辦的「強力掃毒 終結毒害」反毒誓師記者會,透過霹靂小組擒拿術表演、緝毒犬展示及學生反毒熱舞表演,展現執法機關強力掃毒的態度及決心,期待在檢警調等相關毒品查緝單位共同合作下,還給社會一個乾淨無毒的美好環境。

縣長潘孟安表示,在他就任縣長之後,縣府就與地檢署建構合作平台機制,針對食品安全、廢棄物處理及治安維護等,透過行政稽查配合司法偵辦力量,達到預防犯罪與打擊不法的目的,尤其縣警局除了重大案件偵辦,包括肅槍、肅毒都列為重點工作,希望在執法單位共努力下,遏止毒品氾濫。

昨天的記者會在內埔農工舉行,屏東地檢署檢察長林錦村特別邀請潘縣長孟安出席,共同與屏東縣警察局副局長歐祖明、法務部調查局南機站任貴清主任及憲兵、海巡、關務署等相關毒品查緝單位,宣示強力掃毒之魄力與決心。

為了表達緝毒的鐵腕魄力,記者會特地安排屏東縣警察局霹靂小組表演擒拿術(力擒毒品)、財政部關務署展示緝毒犬、內埔農工學生反毒熱舞表演及在內埔農工校園內設立「我反毒」連署簽名與「反毒宣言老實說」宣言板,加強校園反毒、拒毒及檢舉藥頭的決心。

林錦村檢察長指出,毒品氾濫成害,一直是社會的一大問題,執法人員更是痛心疾首。毒品的危害嚴重,有為毒而偷、搶、殺,造成社會治安問題,重者家破人亡,輕者一生與毒為伍,更拖垮家中原本就不佳之經濟。他呼籲民眾勇於檢舉販毒、製毒、運毒者,施毒者接受戒治,由執法機關通力合作,全力打擊毒品犯罪,共同聯手建立一個防止毒品入侵之社會安全防護網絡。

資料來源:本府觀光傳播處
資料來源:屏東新聞

發佈日期: 2016-10-31
新聞分類: #城市 #屏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