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駐台韓國代表肯定傅崐萁施政

(記者張金源/花蓮報導)「花蓮不一樣了!」駐臺韓國代表部代表趙百相今(22)日拜會縣長傅崐萁,肯定傅縣長施政有感,為地方帶來繁榮與發展,同時他也感謝傅縣長精心接待來自韓國的參訪團,促進兩地友好交誼。

01

傅縣長指出,韓國近廿年的發展令人刮目相看,尤其政府攜手全國六大企業邁步向前、躋身世界強國,創造人均GDP達28,000美金,成功的經驗相當值得台灣借鏡學習。

他也說,花蓮曾與韓國堤川市締結姊妹市,力促兩地觀光與農業交流,期盼未來持續與韓國進行交流,深化兩地發展與合作,人民常來常往,建立深厚情誼。

屆齡退休將於11月返韓的趙代表,兩年半前派駐台灣,今日再訪揚名國際的太魯閣峽谷美景,對於壯麗山川印象深刻,並代表韓國人轉達到訪花蓮的心聲「不虛此行。」傅縣長致贈花蓮優質農產縱谷好米及蜜香紅茶作為返韓的伴手禮,並盛情邀約趙代表下次與夫人同行,花蓮必定熱情迎接。

 
01

發佈日期: 2016-10-31
新聞分類: #國際 #政治 #花蓮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