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屏北旅遊移師高雄 藝起嗨翻旗津海洋音樂祭

南臺灣一年一度的旗津海洋音樂祭將於105年10月29日盛大開幕,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推動「105年度推動中小企業智慧休閒與運動服務加值計畫」,為透過結合休閒運動活動之人潮,以休閒元素與科技應用強化潛在消費者與地方業者間的互動與連結提升行銷能量並擴大經濟效益,該計畫選於高雄旗津辦理嘉年華會,將結合魔王追逐賽路跑活動及旗津海洋音樂祭,透過豐富精采的休閒活動讓民眾深刻感受旗津的海天景色及人文熱情,並為產業創造行銷及銷售商機。

屏東縣政府近年來持續推廣境內部落旅遊,今年度也將於旗津海洋音樂祭嘉年華市集設置「屏北旅遊」觀光產業專區,現場將有屏北三鄉境內旅遊諮詢、部落組織與在地業者等共襄盛舉,將帶來豐富的特色工藝品、農特產品、主題部落旅遊等,歡迎大家到場支持與認識屏東部落旅遊的觀光魅力!

當天走訪屏北旅遊服務專區將可免費索取相關旅遊資訊、體驗各式互動手板拍照留念,還能直接選購產地直送的各式部落特色伴手禮喔!此外,專區內還特地邀請屏東縣原鄉藝文產業聯盟推廣協會、魯凱族產業發展協會、桃布里文化創意空間、萱之林工坊等特色在地產業到場共同行銷部落觀光,絕對讓您不虛此行,期望能用族人獨有的原式熱情與大家藝起嗨翻全場!

資料來源:本府原住民處
資料來源:屏東新聞

發佈日期: 2016-10-28
新聞分類: #城市 #屏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