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自閉兒思念母獨走18公里警幫找回

長濱所

(記者張金源/台東報導)臺東縣長濱鄉一名林姓少年天生罹患重度自閉症,日前竟為了尋母獨自在省道步行18公里之遙,母親焦急向成功警分局長濱分駐所報案,員警緊急聯絡線上警網協助尋找,果然在18公里外的馬路旁發現少年,員警將人平安帶回分駐所,令母親感謝不已。

長濱分駐所警員呂秉恆說,當天林母南下市區洽公,獨留兒子一人在家,少年可能因為過度思念母親,竟獨自外出尋母,當時戶外氣溫偏低,連外套也沒穿就跑出家門。

林母返家後發現兒子竟不在家,嚇出一身冷汗,緊張的到分駐所報案協尋,受理員警立即通報線上各巡邏警網協助,果真在18公里外的省道旁發現少年,經一番勸說才把人帶回所內。

「媽媽我走好遠,口好渴」少年在分駐所外天真的跟母親要飲料,殊不知自己讓家人擔心半天,林母表示,兒子平常情緒非常穩定,可能是一人在家才會忍不住寂寞,所幸員警及時將人找回,才沒發生其他意外。
長濱所

發佈日期: 2016-02-26
新聞分類: #社會 #台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