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女子跟男友吵架竟割腕 警安撫協助送醫

BENQ Digital Camera

BENQ Digital Camera

BENQ Digital Camera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宜蘭市一名林姓女子,昨(25)日跟男友吵架竟然割腕自殘,警方獲報趕往邊安福邊叫救護車協助送醫。

宜蘭警分局新民派出所警員楊文慶,昨天擔服4-6時備勤勤務,於5時許接獲報案,宜蘭市中山路有民眾需要協助。

楊員趕到現場後發現2名20多歲的女子站在馬路上,其中一名手腕上有明顯刀傷血流不止,楊員趕緊請求消防隊派救護車前來救護,一邊安撫2人一邊協助該受傷女子就醫,所幸該名女子無生命危險。

經詢問得知受傷女子姓林(26歲),因與男友大吵一架後心情不佳,一時想不開拿水果刀割腕自殘,並打電話給朋友訴苦,朋友得知林女自殘立即報警並趕往現場勸說,林女才願意配合警方就醫,楊員勸林女要多為家人著想,珍惜自己才能得到對方尊重,林女聽了慚愧不已,向員警道謝並答應以後會多考慮家人感受。楊員發揮為民服務精神,積極協助救護民眾,實為同仁模範。

 
BENQ Digital CameraBENQ Digital CameraBENQ Digital Camera

發佈日期: 2016-02-26
新聞分類: #社會 #宜蘭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