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台中市林氏宗親會新舊理事長交接 林市長獲聘榮譽理事長

台中市林氏宗親會今(29)日舉辦新舊任理事長交接儀式,在國策顧問林仁德監交下,將印信由第12屆理事長林振廷交給第13屆理事長林俊煌,副市長林陵三也出席致賀。林氏宗親會並頒發榮譽理事長聘書給市長林佳龍,由林副市長代為接受。

林副市長感謝舊任理事長林振廷的努力付出。他表示,擔任理事長是榮譽也是責任,相信在林俊煌理事長帶領下,林氏宗親會的業務將蒸蒸日上。

林市長致力將台中打造為宜居城市,林副市長說,因應2019東亞青運即將在台中舉辦,其中包含輕艇運動項目,市府正著手改善大里康橋周邊環境、整治豐原軟埤溪與南屯筏子溪,以提供優質的競賽場地。希望林氏宗親會繼續敦促市府,讓市府做得更好。

舊任理事長林俊廷表示,台中林氏子弟約30萬人、全世界林氏子弟約8000萬人,希望透過宗親會的經營,凝聚林氏宗親向心力,彼此團結合作。

新任林俊煌理事長為兆品酒店董事長,林氏宗親會表示,由他擔任理事長是眾望所歸,期許林氏宗親會能更加蓬勃發展。(2/29*17)*社會局

聯絡人: 台中市政府社會局林先生

聯絡電話: 04-22289111分機37802

  • 市府分類: 市長施政
  • 發布日期:2016-02-29



資料來源:臺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 - 市政新聞

發佈日期: 2016-02-29
新聞分類: #城市 #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