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臺東火車站改建」「臺東微型圖書館‧閱讀小站」暫移

IMG_6880圖書 IMG_6882圖書

(記者張金源/台東報導)臺東火車站大廳左側,唯美燈光及濃郁的書香,總是吸引過客、旅客、回鄉者或進駐遊客的目光瀏覽閱讀。現今因臺東火車站改建即將施工,原設置的書櫃需暫且遷移至文化處圖書館,臺東縣政府歡迎愛好閱讀的朋友們前往文化處圖書館借閱。

臺東縣政府為推展城市閱讀運動,103年與臺鐵合作,於臺東火車站設立「讓書去旅行-臺東微型圖書館‧閱讀小站」的館外服務,便利民眾在候車的時候閱讀,旅客也可以把書帶至火車上,在搭車旅途中閱讀,在設有還書櫃之車站歸還,計有9個站方便民眾歸還(花蓮、玉里、池上、關山、鹿野、臺東、太麻里、大武、屏東等站),遊客帶出去的亦可寄回臺東縣府文化處圖書館歸還或搭車前時再於火車站內自動歸位。

文化處表示,雖暫且遷移「閱讀小站」,但為持續發揮「閱讀便利站」的功能,原9個站方便民眾歸還的還書櫃仍續留流通使用,原設於臺東火車站的還書櫃目前已移至剪票口步出通往月臺的左面牆,縣府仍提供圖書及雜誌便利民眾借閱及歸還服務。
IMG_6880圖書IMG_6882圖書

發佈日期: 2016-02-29
新聞分類: #交通 #台東縣 #文教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