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員林社大 攝影課程 - 培育 國際 明日 之星 !

1456354447_6 1456354447_1 1456354447_2 1456354447_5 1456354447_3

(記者張銀澤報導)





















許多愛好攝影的夥伴都會聽到這樣的傳說: "有一所非正規教育的社區大學,是專門培育出專業攝影人士的搖籃,因為有著首屈一指的PRO老師,可讓全國攝影愛好者或是已具初級程度的學習者從各縣市專程前來員林社會大學上課,班上的同學男女老少來自各行各業,大家心志相同就是要能拍出好作品?

因為走的是國際化路縣,教導這門課的江村雄老師無一不以要成就同學成為世界級的攝影大師念,因為紮實的室內教學及各種情境的外拍體驗,江老師成就同學們的攝影功力一步步走向國際。從2008年開始世界Top 20 攝影大師中,年年都會江村雄老師師生榮登上榜的精彩!這樣的課程就是為全世界攝影界必知的『員林社大實用攝影基礎班』及『員林社大攝影創作班』三個班級近三百師生的努力下,用相機所創作出名揚世界的優質。

校方於每學期受理報名時,有多數的情況是來自外縣市的新學員為了追尋攝影最高境界的學問技巧,不辭往返之勞就是要報名實用攝影的課程。因為他們都知道,在江村雄老師提攜下,只要用心學習,不久的將來用鏡頭紀錄生命中所觸及的視界,他們就必是攝影界明日的大師!


1456354447_61456354447_11456354447_21456354447_51456354447_3

發佈日期: 2016-02-26
新聞分類: #生活 #頭條 #焦點 #彰化縣 #文教
新聞標籤: #員林社大 攝影課程 - 培育 國際 明日 之星 #江村雄老師 #員林社大攝影創作班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