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稅務局將全面清查重購退稅土地

  彰化縣地方稅務局表示,自3月1日起全面清查核准重購退還土地增值稅的案件,土地所有權人出售所有自用住宅用地或自營工廠用地,2年內另行購買使用性質相同的土地,且重購土地的地價高於出售土地之地價,扣除繳納土地增值稅後,就其不足部分,在已繳納的土地增值稅額內可申請退還。經核准退稅的案件,稅捐機關會依規定列管5年,且每年辦理清查,如果查獲已將土地移轉予他人或改作其他用途,例如:自用住宅用地出租、營業或遷出戶籍,工業用地閒置不用等,將追繳原退還的土地增值稅。
  民眾如果想進一步瞭解相關規定,可以就近到該局或所屬分局洽詢,也可以利用免費電話0800-47-6969詢問。
  承辦員:曾碧鈴  聯絡電話:04-7239131轉232


資料來源:彰化縣政府其他新聞

發佈日期: 2016-02-29
新聞分類: #城市 #彰化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