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台東縣府「客舞樂活 迎天穿」活動不忘廉政宣導!

(記者張金源/台東報導)臺東縣政府與關山鎮公所將於明(27)日上午9時,在關山鎮親水公園共同辦理「105年全國客家日-客舞樂活 迎天穿暨第1季聯合縣政宣導」活動。

明天的「客舞樂活  迎天穿」活動其中規劃樂活親子健行、好客音樂饗宴、文創環保DIY體驗、客家好食道、縣政宣導(闖關遊戲、摸彩活動)等與民同樂,讓現場參加民眾感受客家濃濃的年節氣氛,並從中瞭解縣府施政成果展現。

為能深化民眾「反貪倡廉」意識,型塑「貪污零容忍」的共識,喚起「反詐騙」的警覺性,及倡導「消費者保護」之觀念,臺東縣政府政風處帶領廉政志工,結合臺北榮民總醫院玉里分院政風室,合併辦理多元化廉政宣導活動,冀能透過寓教於樂的有獎徵答方式,使民眾獲得相關「反貪」、「反詐騙」、「消費者保護」及「醫療諮詢」等多元資訊業務宣導,以達到深化全民廉潔及誠信,以提升機關既廉且能的形象,屆時歡迎民眾扶老攜幼一同參加!

 

發佈日期: 2016-02-26
新聞分類: #政治 #台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