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中市府豐原徵才參加踴躍 初步媒合218人次

台中市政府勞工局昨(25)日在陽明市政大樓舉辦「就業暨『幸福中高齡,就業再啓程』聯合徵才活動」,共20家廠商設攤,提供逾千個工作機會,初步媒合218人次。3月5日則將於大里兒童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舉辦「就業暨傳統製造業假日徵才活動」,預計提供600個工作機會。

勞工局昨日活動為提供一般求職者就業媒合,並鼓勵中高齡進入職場而舉辦;廠商表示,來應徵的不僅有一般民眾,還有4成中高齡者求職者,他們雖無相關工作經驗,仍展現出積極的求職企圖,希望獲得錄取機會。

就業服務處長張惠芳表示,許多中高齡求職者容易自我設限,擔心體力、學習能力比不上年輕人,或自覺不符公司條件而錯過面試機會;建議找工作時多方嘗試,保持積極求職態度,讓廠商瞭解自己的長處,相信可更容易爭取到工作機會。

勞工局預定於3月5日上午9時至下午2時,於大里兒童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舉辦「就業暨傳統製造業假日徵才活動」,邀請15家廠商現場設攤,釋出逾600個工作機會,相關活動資訊請電洽勞工局大里就業服務台,04-24852742。(2/26*7)*勞工局

聯絡人: 台中市就業服務處張小姐

聯絡電話: 04-22289111分機36322

  • 市府分類: 勞工事務
  • 發布日期:2016-02-26



資料來源:臺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 - 市政新聞

發佈日期: 2016-02-26
新聞分類: #城市 #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