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中油監事就職典禮 黃勝清:以新思維溝通再造高峰

台灣石油工會第四分會於今日2月26日星期五上午10時,假苗栗市中正路中油探採事業部探勘大樓二樓舉辦第 12屆常務理事、常務監事暨理監事交接典禮。11屆常務理事陳天鑑期滿卸任,由探採事業部員工一致推選出來的工會新時代力量黃勝清接任第12屆常務理事。新任黃勝清常務理事意識到探採事業部面臨的國內探勘逐漸萎縮的油源與天然氣,以及國際油價的低迷與國際礦區激烈競爭的三重挑戰,如何能讓勞資共創雙贏,對新任石油工會四分會理監事團隊來說更可謂是任重道遠。

黃勝清常務理事同時表示:探勘為國外油公司主要的獲利來源,而台灣高雄外海據評估有著豐富的天然氣蘊藏量,探採事業部因受限於軍方海上靶區、及永安、彌陀、梓官、茄萣等四個漁會談判複雜與開發資金等等的複雜問題,以致到105年高雄外海探勘成為中油公司緩辦投資的計畫之一。期望公司考量目前油價高檔大幅回跌,可以降低開發成本之際,高瞻遠矚地提出復辦F構造開發案。站在工會立場,凡有利公司永續經營提高營收的計畫案,在不損勞工權益下,工會必定全力配合。將以不同的思維與溝通方式與公司一起面對新的挑戰,再造探勘高峰。

發佈日期: 2016-02-26
新聞分類: #產經 #苗栗縣
新聞標籤: #台灣石油工會 #中油探採事業部 #黃勝清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