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林氏宗親會林振廷交棒林俊煌 台中市長林佳龍任榮譽理事長

001-06001-01

【記者鄒志中報導】  台中市林氏宗親會2016/2/29日在台中市南區國光路55號台中市林氏宗祠舉辦新舊任理事長交接儀式,在總統府國策顧問林仁德監交下,將印信由第12屆理事長林振廷交給第13屆理事長林俊煌,台中市副市長林陵三也出席致賀。林氏宗親會並頒發榮譽理事長聘書給台中市長林佳龍,由林陵三副市長代為接受。總統府國策顧問林仁德、立法委員黃國書、台中市議員鄭功進、陳成添、台中市社會局長呂建德、台中市南區區長鍾正光、台中市政顧問林珮涵…等各界貴賓逾百人與會,場面盛大隆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SVatI4K7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lyyLaH-fbA

林副市長感謝舊任理事長林振廷的努力付出。他表示,擔任理事長是榮譽也是責任,相信台中市林氏宗親會在林俊煌理事長帶領下,林氏宗親會的業務將蒸蒸日上。
001-08001-013001-016
林副市長說,林市長致力將台中打造為宜居城市,因應2019東亞青運即將在台中舉辦,其中包含輕艇運動項目,台中市府正著手改善大里康橋周邊環境、整治豐原軟埤溪與南屯筏子溪,以提供優質的競賽場地。希望林氏宗親會繼續敦促台中市府,讓台中市府做得更好。
001-010001-011001-07
甫卸任理事長林俊廷表示,台中林氏子弟約30萬人、全世界林氏子弟約8000萬人,希望透過宗親會的經營,凝聚林氏宗親向心力,彼此團結合作。

001-015001-05

據了解,新任林俊煌理事長為兆品酒店董事長,林氏宗親會表示,由他擔任理事長是眾望所歸,期許林氏宗親會能更加蓬勃發展。

001-014001-012001-09001-03
001-06001-01001-08001-013001-016001-010001-011001-07001-015001-05001-014001-012001-09001-03

發佈日期: 2016-02-29
新聞分類: #城市 #社會 #頭條 #焦點 #台中市 #文教
新聞標籤: #地方政治 #社會脈動 #台中市 #臺中市 #住宅土地 #鄒志中 #臺中市長林佳龍 #2019東亞青運 #立法委員黃國書 #台中市社會局長呂建德 #台中市議員陳成添 #台中新聞 #大台中新聞 #地方新聞 #台中市政顧問林珮涵 #台中市南區區長鍾正光 #台中市議員鄭功進 #記者鄒志中 #理事長林振廷 #林振廷理事長 #台中市林氏宗祠 #台中市林氏宗親會 #總統府國策顧問林仁德 #台中市林氏宗親會林俊煌理事長 #林俊煌理事長 #台中市林陵三副市長 #兆品酒店董事長林俊煌 #林俊煌 #兆品酒店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