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臺東縣、臺北市跨縣合作,稅務便民服務

(記者張金源/台東報導)臺東縣稅務便民服務與臺北市跨縣合作。


東縣有相當比例人口離鄉背井至臺北市就業,申請稅務案件或相關證明等,需遠從臺北市請假回臺東縣辦理,同時也有不少臺北市的居民,也因擁有臺東縣的不動產及動產,為申辦各項稅賦或核發課稅證明等,也須往返奔波,花費許多時間及交通成本等。


該局積極與臺北市稅捐稽徵處(13個分處)協商透過雙邊行政協助,提供二縣()縣市民便捷的服務,將經常申辦的稅務案件,透過雙方機關合作服務,讓旅居二縣市的民眾,可以就近到臺北市稅捐處或臺東縣稅務局全功能櫃檯單一服務窗口,以現場輔導使用財政部稅務入口網線上申辦、視訊服務、跨區代辦、跨區代轉等方式受理,計有26項以上之便民服務項目。


若有任何疑義請撥打該局免付費電話0800-826969或服務專線089-231600分機261,傳真電話089-23214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發佈日期: 2016-02-26
新聞分類: #台東縣 #租稅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