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為教育百年大計 同意魚池國中校地撥用

南投林區管理處為培育國家棟樑、落實管用合一,同意魚池國中撥用1.5635公頃土地作為該校地,讓莘莘學子可就近學習在地文化,習得一技之長。

魚池國中位於魚池鄉,創立於1957年11月,校址原位於瓊文巷今魚池國小所在地,南投縣政府於78年間向林管處租用埔里事業區第73林班內面積1.5635公頃作為魚池國中校地,該校於1993年(民國82年)7月遷至魚池街現址,國中校舍依山建築,聳立在魚池尖山下,撥用完成後該校有更多土地可供運用推動結合產官學界之「紅鑽計畫」,讓學生們學習製茶相關技術及知識,讓魚池鄉的紅茶更發揚光大。

南投林區管理處處長張岱表示,林班地撥用須先辦理林班解除及土地登記等相關程序,經過雙方多年努力,林管處已於近期同意此校地撥用案並協助將此案報請中央核定,盼藉此落實管用合一,助學生習得一技之長,日後為地方產業貢獻心力。

南投林區管理處為培育國家棟樑、落實管用合一,同意魚池國中撥用1.5635公頃土地作為該校地,讓莘莘學子可就近學習在地文化

南投林區管理處為培育國家棟樑、落實管用合一,同意魚池國中撥用1.5635公頃土地作為該校地,讓莘莘學子可就近學習在地文化

發佈日期: 2016-02-26
新聞分類: #生活 #南投縣
新聞標籤: #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